台南Hito共學館:華友聯「EGO」,親子共享的手作樂趣

我家住在華友聯的EGO,最近又有新活動!上個月我們全家一起報名參加了台南Hito共學館的手作活動,這次是DIY貓頭鷹筆筒。我本來還擔心孩子會無聊,沒想到她超愛這個活動,把家裡的捲筒衛生紙變成了超可愛的筆筒,還帶回家放在書桌上。假日裡,我們還教了小姪女怎麼做,她也玩得超開心。

這次活動結束後,不僅帶回了自己的作品,還收到了華友聯贈送的Hito熊木漿環保海綿,這個海綿可是完全可以自然分解的哦,真的很環保!而且,他們活動現場都貼心準備了水和濕紙巾,讓我們非常方便。

台南Hito共學館華友聯「EGO」,親子共享的手作樂趣

我很喜歡華友聯集團辦活動的態度,從永續發展的角度出發,不僅能夠玩樂還能學習,像上個月那次精品購物袋+質感面紙盒的活動,把屋子交屋的袋子都變成了實用的購物袋,小紙袋也變成了質感面紙盒,既環保又實用。

台南Hito共學館華友聯「EGO」,親子共享的手作樂趣

如果你家裡也有小朋友,或者想找個週末和家人一起玩的地方,華友聯的活動絕對是個好選擇!已經買了房的住戶還可以免費參加哦,增加了不少社區的互動和黏著度。未來我也會推薦給朋友來這裡看看,體驗一下這些有意義的活動。

這些活動真的是太有趣了,不只是我們家小孩喜歡,我和男友也覺得很值得參加。希望下次的活動也能一樣精彩!

台南Hito共學館華友聯「EGO」,親子共享的手作樂趣

華友聯:

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86f4hn 的頭像
    c86f4hn

    白彥霖的好物推薦平台

    c86f4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